学生活动
商学院社团联合会开展英语角首次活动
发布时间:2008-11-05   浏览量:0

    10月27日晚,商学院社联英语角在西院篮球场举行了第一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是由院社团联合会成员和英语角成员参加,同时还吸引了很多英语爱好者前来观摩。主持人通过一系列诙谐幽默的游戏  如“Test reactions”,“Whispering or pass on a message” ,“Guess words”等,把活动一次次带入高潮,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和益智性。活动中大家积极活跃,融入了这个充满欢乐的英语交流过程中。大家对这次活动感到很满意,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活动既能在快乐和谐的气氛下提高英语口语能力,又能通过这样一个平台结交更多的朋友,希望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英语角是商学院社团联合会在院团委的支持下创立的新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的英语学习兴趣和英语口语水平,每周一晚上将在西院篮球场举行活动,此后还将邀请留学生、外教等来和大家一起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