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商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培训
发布时间:2008-11-05   浏览量:0

    为了保证新一届学生干部选举产生后能尽快进入角色,承担起各自的工作职责,进一步明确各个岗位的工作任务、工作要求,有效地将工作顺利开展,商学院团委对院团委、院学生会、院青协、院社联学生干部及新生班干部(所有学生干部均为08级新上任的学生干部)进行系列培训,培训主要以讲座形式进行。
    10月30日下午,商学院邀请学生处副处长韩凤娟为学生干部进行讲座培训,韩处长结合自己多年的学生工作经验,列举了许多生活中的案例,就高校学生干部的角色定位、高校学生干部的内涵、如何扮演好学生干部角色、学生干部应该具备的素质等问题进行了阐述,为学生干部今后的工作提供了具体指导。
    本次活动是商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系列活动的第二讲。目前,商学院党委书记史秉强已经完成第一讲的培训内容。本学期商学院还将陆续邀请相关老师、优秀学生干部对新生学生干部进行培训,以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培养一批高水平的学生干部,以便能更好的为广大同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