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商学院举办读书报告会活动
发布时间:2008-11-11   浏览量:0


     为了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本学期我院继续开展学生读书工程活动。10月28日,商学院读书工程“品味经典,享受阅读”读书报告会活动在205教室拉开帷幕。报告会由商学院团委副书记曹立杰主持,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建国出席了此次报告会。
     会上马建国号召全院同学要培养读书兴趣,多读书、会读书、读好书,并鼓励大家交流读书的心得体会,共同提高进步。之后,我院研究生李明哲同学就经济学经典著作《国富论》给大家进行了讲解,她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大一刚刚接触经济学的同学们对这门学科产生了很大的兴趣,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争取运用经济学知识解决生活中更多的问题。
    我院“品味经典,享受阅读”读书报告会共分四讲,每讲由三位研究生向本科生推荐不同的经济学经典著作,介绍著作的内容及读书的心得体会。此次读书报告会是商学院读书工程活动的一部分,培养了同学们的读书兴趣,使读书之风确确实实贯彻到同学们的学习和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