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我参与 我快乐 我成长”主题交流会
发布时间:2009-05-25   浏览量:0

 

为了提倡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同时也是为了响应我院关于“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的号召, 2007级财务会计教育专业全体同学在523日举行了“我参与 我快乐 我成长”主题交流会。

    整个流程分为四个环节,第一环节为互动环节,是由每个同学主动搜集心理测试题以互相测验,涉及事业、心态、爱情等,同学们时而捧腹大笑,时而聚精会神,一片和谐欢快的氛围。第二环节为比赛环节,以每个宿舍为单位进行知识竞答,在一片激烈热闹的比赛环境下增长知识。第三环节为聆听环节,同学们互相聆听对方的真心话语,了解帮助有困难的同学,增加了彼此间的感情。最后,第四环节以一部心理健康电影给这次交流会拉下了完美的帷幕。

通过这次交流会,使大家学会了珍惜,懂得了知足,也更好地增加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重要性的认识,为每个人的健康成长起到了很好的辅助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