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商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12-03-16   浏览量:0

   

    2011年11月10日下午,商学院在公教楼B-406教室举行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学院党委委员、全体教工支部委员、各学生支部委员及部分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商学院党委书记史秉强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对《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进行了全面的解读,对全会提出的新形势下推进文化改革发展的指导思想、重要方针、目标任务、政策举措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重点要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他要求各支部召开会议,组织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对文化建设的重大决策和部署上来。

    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建国主持会议,传达了学校召开的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精神,并对商学院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