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台湾真理大学龚春生博士应邀到商学院讲学
发布时间:2012-09-28   浏览量:0

   应我校邀请,台湾真理大学龚春生博士于9月3日至7日到商学院进行了为期5天的讲学活动。此间,龚博士以其多年从事国际商务及贸易实际工作所积累的丰富实战经验及理论基础为商学院师生作了国际贸易实务、商务英语等课程的讲授及“货币清算机制对两岸的影响”的专题报告。

    龚博士结合任职台湾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员会评选委员会委员、台湾海峡贸易交流协会理事长期间的切身体验及感受,对国际贸易实务、商务英语等相关理论内容进行了详尽阐述,同时又辅以实务例证,易于学生理解和接受,显现出完美的教学效果。他在对大量、翔实的数据资料所做客观、深入分析的基础上,对两岸货币清算机制的背景、现状重要性及前景展望做了系统、生动的讲解,使得在座师生在较短的时间内对两岸货币清算机制的现状有了比较清晰的了解。

    商学院院长冯玫教授及师生500人参加了此次讲学活动,并与龚博士进行了相关研究领域的交流与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