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政策】2014届毕业生上报派遣方案流程说明
发布时间:2014-03-19   浏览量:0

2014届毕业生上报派遣方案流程说明请详读录入说明!  

一、登陆    

1、网址:http://zsjy.hebtu.edu.cn/syk/Login.aspx    

2、用户名:毕业生学号      

  密  码:出生年月日(以“19901021”格式)    

3、点击页面底端“完善就业信息”链接,进入“学生就业信息”页面(如下图)。    

二、录入说明    

(一)正式派遣方案(签订正式就业协议)录入说明:    

1、学号:毕业生核对信息用;    

2、姓名:毕业生核对信息用;    

3、单位名称:填写《就业协议书》上用人单位意见栏盖章单位的全称此名称体现在派遣证(亦称报到证)的备注栏内    

4、单位上级主管部门:填写《就业协议书》上用人单位上级主管部门意见栏盖章单位的全称,此名称体现在派遣证的抬头;(派遣证样本见下图)

该报到证抬头为:衡水市教育局毕分办;备注栏:河北枣强中学  

注:若用人单位有用人自主权(盖一个章),例如:机关、国有企业、高等院校等,则把单位名称填到单位上级主管部门一栏,单位名称栏空白。中小学、一般企业均无用人自主权,都要盖上级主管部门的章,例如教育局、人社局、人才交流机构等。    

5、单位所在地:根据单位名称一栏的单位所在地址从下拉菜单中选择即可;    

6、毕业去向:选择“就业”;    

7、就业类型:选择“11-签约就业-毕业生与具体用人单位签订了有效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8、是否调整就业:初次签约均选择“0-否”,有违约经历的选择“1-是”;    

9、其他栏目根据实际情况从下拉菜单选择即可;    

注:1、毕业生填写的信息一定仔细核对,避免多字、少字、错字等带来派遣证的错误;2、若有疑问项先行填写,上交协议书时集中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