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市场】河北师范大学201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公告
发布时间:2014-03-27   浏览量:0

各用人单位:
   为切实做好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服务,我校继续举办“河北师范大学201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诚邀贵单位派代表参加。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报到时间:2014年4月11日全天
   二、报到地点: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原河北师大西校区)行政楼107室
   三、会议时间:2014年4月12日
   四、会议地点: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
   五、会议议程:
      用人单位报到,4月11日全天,下午15:00进场布展
      供需双方洽谈,4月12日上午8:30—12:30
      参会代表离会,4月12日下午
   六、会议规模及条件:会场设展位300个,每个展位提供一张标准洽谈桌和两把座椅。
   七、参会须知:
     1.为做好招聘信息发布和展位安排工作,请贵单位将参会回执、单位简介、招聘计划于4月9日前以E-mail、传真等式  告知我处,提前预订展位,我们将在相关媒体发布各单位招聘信息。
     2.为让毕业生更好地了解贵单位,请准备好单位介绍材料及招聘海报。
     3.参会单位代表持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到会务组报名、确定展位。
     4.洽谈会不收取会务费,食宿费用自理。
     5.大会主席台设服务处,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签约与咨询等相关服务。
     6. 如贵单位因时间问题不能前来参会,亦可通过电话说明并将招聘计划发给我们,我们将在学校“就业信息网”为贵单位发布。
     7. 乘车路线:火车站乘46路公交车到红旗大街新石南路口站下车。
   八、会务联系:
      电 话:0311-80785807 传 真: 0311-80785807 联系人:赵老师

  会务组设在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网 站:http://zsjy.hebtu.edu.cn/jyw
      Email: hhxyjyb@163.com(参会回执详见附件

      附件:参会回执

河北师范大学    

2014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