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商学院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完成党委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16-10-21   浏览量:0

10月20日下午两点,商学院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隆重举行。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光辉同志主持,全院61名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党委书记刘雪峰同志代表商学院上一届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解放思想凝心聚力 为全面实现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三年来,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商学院党委聚精会神抓好党建工作:深入开展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主题教育活动,重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学院党委创新工作载体,扎实开展思想建设,认真推进组织建设,稳步夯实作风建设,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得到切实加强。学院党委团结和带领全体师生员工,以人才培养为中心,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全面提高了办学水平,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尤其在教学方面,深化教学改革,在开放化、国际化、市场化、特色化办学方面进行了积极的探索,逐步形成了特色鲜明的人才培养模式。

报告还对未来三年党委的工作提出了目标和任务。报告要求全体党员师生认真审视目前的问题和不足,保持清醒的头脑。未来三年,首先要全面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抓好领导班子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思想政治工作、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同时,继续深化教学改革,加大人才培养和引进力度,科学规划学科建设,凝练与优化科研方向,加强国际交流合作,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全面提升学院的整体办学实力。

按照大会议程安排,大会表决通过了《商学院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商学院党员代表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商学院党员代表大会关于上一届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进行差额预选和等额正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分别是王明吉、王献平、刘雪峰、李光辉、佟磊、张广兴、张增臣等7名同志。

大会最后,商学院院长张广兴致闭幕词,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随后,新一届学院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和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商学院党委书记刘雪峰、副书记李光辉,并研究确定了委员分工。新当选的党委委员表示,一定不辜负大家的信任,尽全力做好学院党委的各项工作。

大会开幕式


党委书记刘雪峰作工作报告

各代表团讨论

各代表团团长向主席团汇报讨论情况

代表表决

代表投票

张广兴院长致闭幕词

新一届党委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