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贝壳菁汇创始人张磊应邀来商学院做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6-10-21   浏览量:0

2016年10月11日下午三点半,商学院特邀贝壳菁汇创始人、贝壳菁汇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磊在公共教学楼A302教室做了题为“成就梦想,创变世界”的讲座。此次座讲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光辉主持,部分教师代表以及一百余名怀揣创业梦想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开始,张磊首先由发三个微信红包活跃了现场气氛,随后他为大家讲述了自己创业的艰辛历程,总结了创业经验,并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活动。在讲座中他指出:创业成功的关键是要有企业家精神、服务意识、团队精神,并提醒同学们即使有了收获也要时刻谨慎、居安思危。不仅如此,张磊还与在座各位分享了“三想三力”,“三想”即“拥有梦想、坚持理想、形成思想”,“三力”即保持住“学力、毅力、体力”。张磊还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贝壳菁汇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并欢迎大家前去参观学习。演讲临近结束时,张磊对同学们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并鼓励大家对于创业要有信心,做到持之以恒不放弃。

本次讲座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业热情,鼓舞了同学们的创业斗志;为商学院营造了良好的交流与学习的氛围,有力的促进了商学院双创活动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