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宿舍之星”大赛
发布时间:2016-11-28   浏览量:0

2016年11月17日晚,商学院“宿舍之星”决赛在音乐学院小剧场举行。到场嘉宾有诚朴园6号楼宿管丁永红、商学院团委书记杨晓叶、2015级辅导员李华、2016级辅导员代璐。2016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经过近一个月的预赛选拔,有10间优秀宿舍胜出并进入最终决赛。本次决赛主要分为生活秀、文化秀、才艺秀三个环节。生活秀环节为观众呈现了独具创意的宿舍生活视频,其中包括生活趣事以及各具特色的宿舍装饰;随后展示了优秀宿舍海报,既体现了宿舍成员的多才多艺,又体现了温馨融洽的宿舍文化氛围。在文化秀环节中,“拒绝键盘侠”、“从雾霾的全世界路过”和“正视直播”三个主题演讲不仅从多角度对当下热点话题进行了分析,同时呼吁同学们以健康积极的视角来看待事物。才艺秀环节中,为了活跃气氛,同学们对精心编排的歌舞节目进行了展示,情景剧“新闻联播”、师大版“灰姑娘”的幽默风趣博得了台下观众接连不断的喝彩;歌舞节目“不要不要”、“穷开心+军体拳”以其欢快的音乐、搞笑的舞蹈将比赛推向高潮。观众在欣赏节目的同时还积极参与到微博墙互动和游戏环节中,使现场气氛更加活跃。

“宿舍之星”大赛作为推进宿舍文化建设的有效措施,不仅优化了学生的生活学习环境,同时还提高集体意识和团结协作能力。我院一直十分重视学生宿舍文化建设,并已取得良好进展,今后也将继续完善管理体制,多措并举,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为学生营造更加文明、和谐的生活文化氛围。

宿舍之星比赛精彩瞬间

宿舍之星比赛精彩瞬间

宿舍之星比赛精彩瞬间

宿舍之星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后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