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商学院召开2015-2016学年度教育教学工作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01-03   浏览量:0

12月29日下午,商学院在会议中心报告厅隆重召开2015-2016学年度教育教学工作表彰大会。全体教师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对2015-2016学年度表现优秀的教师和学生进行了表彰。大会首先颁发了年度“教学优秀奖”和“科研优秀奖”。经济系刘慧瑾老师、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刘刚老师分别代表获奖教师发表了获奖感言,他们深情表达了对学生和教学科研工作的热爱,分享了自己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的心得体会。接下来,在热烈的气氛中,学院领导、教师代表为获得国家奖学金、省级三好学生、校级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各类奖学金获得者、党建团建工作先进个人等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大会还特别表彰了商学院第九届“学子之星”。“学子之星”是学生中的优秀典型,有的学业成绩遥遥领先,有的服务同学任劳任怨,有的科技创新硕果累累,有的文体活动佳绩连连。他们的优秀事迹赢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学。

最后,商学院院长张广兴总结讲话。他对学院2015-2016学年度的教育教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获奖教师和学生表示了由衷地祝贺。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学院坚决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突出思想引领和政治保障,扎实推进了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同时,学院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不断深化内涵建设,各项改革扎实推进,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教学、科研和学生工作连获佳绩,学院发展取得了新成绩。他还指出,全体师生还要正视学院教育教学等方面与国内外著名商学院相比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以工匠精神按照国际标准和一流大学的要求不断细化深化改革。希望全院师生能继续秉承拼搏进取、敢为人先的精神,携手前行,不懈努力,努力实现商学院“十三五”期间的奋斗目标,为“双一流”大学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