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商学院5名专家当选为河北省新一届高等学校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发布时间:2017-03-14   浏览量:0

3月8日,河北省教育厅公布了《关于组建新一届河北省高等学校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一批)的通知》,商学院5名专家光荣当选为新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创委员数历史新高。其中,院长张广兴教授当选为河北省高等学校经济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秀玲、朱坤萍2位教授当选为经济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苏志霞、赵惠芳2位教授当选为管理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5位专家的成功当选,表明我院教学管理和教学改革所取得的成就获得了教育行政管理部门和兄弟院校的高度认可。

教学指导委员会是河北省教育厅领导的专家组织,具有非常设学术机构的性质,受省教育厅的委托,开展全省高等学校教育教学的研究、咨询、指导、评估、服务等工作。教学指导委员会组建的目的是充分发挥专家学者对高等教育教学改革与建设的研究和指导作用,加强教育行政管理部门对高等学校教学工作的宏观管理和分类指导,推进高等教育宏观决策的科学化和民主化,不断提高高等教育质量。学院将积极支持各位委员开展工作,深入开展高等教育改革理论研究与改革实践,为提高我省、我校高等教育质量提供支持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