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春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03-23   浏览量:0

为丰富师生文化生活,增强师生凝聚力,并为校运会选拔优秀运动人才,3月18日我院于风雨操场举办了2017年春季运动会。我院全体教师、大一大二全体本科生、研究生以及留学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和嘹亮的口号,运动会拉开了帷幕。院长张广兴致开幕词,他指出:“运动会的召开不仅是对师生身体素质的检阅,更是商学院师生整体精神风貌的一次展示。同时,这也是磨练我们的意志,培养持之以恒、克服困难、团结协作精神的良好平台。”裁判员、运动员代表也分别宣誓,向全体师生保证将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安全、公正的参与比赛项目。

此次运动会分为教工组和学生组。在教工组的项目中,老师们踊跃参加,积极配合,展开了趣味十足的运动游戏。学生组的比赛更是精彩绝伦,跳高、跳远、百米跑、铅球等竞技类项目考验了同学们的体育技能;接力、拔河、多人多足等集体项目则考验了同学们的配合协作能力,体现了大家努力拼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场下观众连续不断的掌声和喝彩声不仅增加了运动员们继续坚持的勇气和力量,更让比赛现场热闹非凡,充分彰显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大会宗旨。经过激烈的角逐, 16级经贸二班获得一等奖; 16级工管2班,15级人力班获得二等奖;16级工管1班,15级金融工程,16级工管3班获得三等奖;16级工管2班,16级经贸1班,15级市场营销班,15级金融工程班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运动会中,我院师生热情参与,展现出了顽强拼搏的竞技风貌,彰显了以“责任、荣誉”为信念的商学院精神,同时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师生凝聚力的形成,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今后我院会把奋力拼搏、团结合作的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全面发展的强大动力,并努力实现学院各项工作的新跨越。

开幕式各方阵队列

拔河比赛

众星捧月比赛

跳高比赛

车轮滚滚比赛

接力比赛颁奖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