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吴永立入选河北省首批学术类会计领军(后备)人才
发布时间:2017-05-08   浏览量:0

近日,河北省财政厅、教育厅2017年全省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学术类)培训选拔结果公布,经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等环节,我院财会系吴永立教授入选河北省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学术类),并进入培养环节。

全省会计领军人才培养项目是深入贯彻落实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立足本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需要,以能力建设为核心,创新会计人才培养机制,在现有会计队伍中,选拔有能力有潜力的会计人才,着力培养和打造一支具有国际视野和战略思维、能适应我省经济社会全面持续健康发展的会计领军人才,为我省经济又快又好的发展提供充足的会计人才和强大智力支持。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培训周期为3年,学员培养期满,完成培养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与环节,考核合格者予以结业,由省财政厅颁发“河北省会计领军人才”证书。

吴永立教授长期奋战在我院会计教育第一线,教学科研成果丰硕。入选培训班,对我院会计理论研究必将发挥引领作用,对推动我院会计教学科研水平提高具有深远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