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第二课堂特色项目—“读书工程”阶段性验收获评优秀
发布时间:2017-05-12   浏览量:0

4月27日上午,学校教务处组织了第二课堂特色项目阶段性验收暨汇报交流会,全校22个项目负责人依次汇报、答辩。经7位校内外专家评审,我院第二课堂特色项目----扎实实施“读书工程”,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获评优秀。

扎实实施“读书工程”,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项目是我院本科学生第二课堂育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以提升学生专业共性能力为目标,利用学生课外碎片化的时间,围绕学生专业成长,而精心打造的专业特色活动。2008年我院启动了学生“读书工程”活动,并在商学院团委设立读书工程部,九年来以来 “读书工程”在教育实践中不断深化和完善,逐步形成了较完备的工作体系和引领班级学风建设的长效机制,并成为商学院四大办学特色之一。此次获评优秀说明我院“读书工程”项目已逐步获得学生、教师、学校等各方面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