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7-06-21   浏览量:0

6月15日下午两点,河北师范大学商学院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真知讲堂举行,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王大勇、商学院党委书记刘雪峰、商学院副院长王明吉、商学院副院长王献平、商学院各院系主任、教授代表、部分毕业生家长、2017届全体毕业生以及2016级全体本科生出席了本次毕业仪式。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光辉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校党委常委王大勇为此次仪式致辞,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牢记学校的嘱托,在今后的道路上志存高远、追求卓越!

“四载励志求学,一朝鲲鹏展翅”。今年,我院共有38名研究生和318名本科生达到毕业和学位授予要求,经学校审定,准予毕业并授予学位,商学院党委书记刘雪峰宣布了2017届毕业生授予学位证书学生名单:

授予李美娟、赵文新等11人经济学硕士学位

授予陈思阳、杨艳杰等21人会计硕士学位

授予苏武粉、张欢欢等6人金融硕士学位

授予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王敏、臧康宁等31人经济学学士学位

授予金融工程专业程雨、闫海涛等64人经济学学士学位

授予经济学专业何佳乐、冀斌等21人经济学学士学位

授予会计学专业郭自彦、孙星等128人管理学学士学位

授予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周海昆、纪鹏宇等41人管理学学士学位

授予物流管理专业陈桂珍、屈晓润等21人管理学学士学位

授予市场营销专业李素文、戴波涛等12人管理学学士学位

在学位授予仪式中,我院硕士毕业生和本科毕业生依次走上主席台,接受领导老师们颁发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老师们为他们拨过学士帽上的流苏。接受完老师的馈赠和祝福,两位毕业生代表为商学院诚挚献礼。

教师代表曲京山为毕业生们带来大学四年的“最后一课”,他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道路上走的更远。校友代表、商学院首届毕业生德强也上台致辞:他鼓励毕业生们要忠于职守、勤于思考、勇于创新,用平凡的双手创造不平凡的事业。毕业生代表张盈盈同学上台发言分享了她关于青春、关于梦想的理解和体会;在校生代表2014级市场营销专业王睿琪也借此机会为毕业生们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随后,毕业生们开启了他们在开学典礼上写下的预期信。伴随着一段毕业生视频,河北师范大学商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本次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为我院2017届毕业生画上了一个阶段性的句号,他们将带着母校真挚的关爱和殷切的希望踏上人生新的征途,牢记母校的嘱托,奔赴新的人生驿站,开创新的未来。

毕业典礼现场

毕业生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