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圆满完成教风与学风专项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20   浏览量:0

2017年10月19日上午,学校教务处、学生处以及相关学院组成的联合督查组对我院教风学风建设、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进行督导检查。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此次督查会议,院长张广兴进行了专题汇报。

本次教风与学风督查由教务处、学生处联合各学院进行分组互查,督导组由教务处、学生处领导以及各学院副书记、教学副院长、督导专家、学生代表组成。院长张广兴就学院教风建设、学风建设、专业建设、教学改革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成绩以及不足之处进行了全面客观的汇报。书记刘雪峰就学院打造具有核心内涵的特色学科专业建设进行了补充说明。汇报结束后,教务处副处长赵宝华首先对学院的教风与学风建设、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等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随后与各位专家领导,就学院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与专业的提炼整合建设、创新性教学手段的使用等工作进行充分的讨论交流;最后对学院国际化办学、实践实验教学提出建设性的意见。此外,各督导专家对学院教风与学风建设、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的相关佐证材料进行了审核检查。

教风与学风建设是全体教师和学生精神风貌的重要体现,是衡量学院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的重要指标,我院高度重视此次教风与学风督查,安排多名工作人员专门负责此项工作。本次督查是对教风与学风建设、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成效的全面体检,我院将借此机会认识到不足之处,在以后的工作中对教风、学风建设常抓不懈,加大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力度。

张广兴院长作专项汇报

督导专家检查相关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