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11-03   浏览量:0

11月2日下午,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动员会。支部特邀教务处支部闫红、学团支部王永辉两位党员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刘雪峰对两位机关部门党员教师编入学生党支部参加活动表示欢迎。他说,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长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两位机关党员教师适时编入学生党支部,是学校党委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坚持育人为本、立德树人,推动学生党支部建设的重要举措。两位党员教师的加入,一定会对学生党支部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刘雪峰还向两位机关党委党员教师介绍了我院“党旗引领工程”的实施情况。党委秘书张琳介绍了支部委员会成员和支部的人员构成。支部书记刘方舟介绍了支部活动开展的相关情况。两位机关党委党员教师闫红、王永辉分别表态,将严格遵守所在学生党支部的各项制度,服从支部安排,积极落实支部各项工作;此外,发挥桥梁作用,认真收集学生党员的意见建议和呼声诉求,并给予及时反馈和帮助。

接下来,与会成员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等问题展开研讨。

刘雪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一代给予厚望。“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希望支部全体学生党员积极行动起来,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用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指导实践,把我们青年学生培育成为“不忘初心有理想,牢记使命有本领,勇立潮头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光辉结合如何学习十九大精神,就本科生党支部的党小组设置、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量化考核、“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等具体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全体党员共同商议并初步确定了本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活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