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教师荣休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1-23   浏览量:0


1月18日下午,我院在二楼会议室举办了刘秀英、杨同明两位教师荣休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王明吉主持。

党委书记刘雪峰代表学院党委和全体教职工向两位教师致以衷心地感谢和美好的祝愿,感谢他们多年以来对教育事业和学院发展的无私奉献;希望他们退休以后能够发挥余热,继续关心学院发展、关心青年教师成长,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同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快乐享受退休生活。

院长张广兴回顾了两位教师在学院工作的点点滴滴,他表示,两位教师几十年如一日地践行“课堂比天大,学生高于天”的教育理念,体现了以生为本的博大情怀。他代表学院向两位光荣退休的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号召全院教师向他们学习,同时也希望两位教师继续关心学院发展,常回学院指导工作。

两位退休教师分别发表了荣休感言,回顾了各自的工作经历,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对学院的感激和眷恋之情,表示退休以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建设与发展,祝福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其他与会代表纷纷发言,共同回忆了两位教师工作和生活中的趣事,衷心祝福他们退休生活丰富多彩、幸福安康。 

座谈会后,学生代表为两位教师献上了鲜花,刘雪峰书记、张广兴院长代表学院向两位教师赠送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