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MBA招生】2018年中韩联合培养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8-01-25   浏览量:0

中韩联合培养工商管理硕士(MBA)项目,由具有一百多年办学历史经验的中国河北师范大学与韩国国际化办学程度最高的又松大学联合开设,由河北师范大学商学院与又松大学SolBridge国际商学院共同组织实施,旨在培养国际视野开阔,系统掌握国际工商管理核心知识、最新理念和运作模式的高级工商管理人才。

项目优势:

1、本项目为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批准项目,项目学生通过具有悠久留学服务历史和丰富留学服务经验的河北师范大学报名培养,渠道正规,办学权威,费用低廉,性价比高。

2、又松大学SolBridge国际商学院被欧洲和美国大学机构评为“亚洲最佳商学院”,拥有被称之为全球精英商学院的AACSB(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和AAPBS(亚太商学院联合会)双重国际认证。目前,全球不到5%的商学院能获得AACSB认证,中国国内也仅有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清华大学经管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等10余所名校获得该认证。因此,学生获得又松大学MBA证书含金量高,就业竞争力强,且回国后能享受所有海归人员免税、创业扶持等优厚待遇。

3、河北师范大学与又松大学具有广泛的海外联系,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如需到欧美等地国际名校进一步深造攻读博士学位,由双方权威专家联名推荐,学生申请海外名校成功率高,前途广阔。

申请入学条件:

第一阶段(中国河北师范大学):具有本科学位证书;大学期间平均成绩不低于75分;通过河北师范大学商学院组织的英语测试。

第二阶段(韩国又松大学):英语雅思成绩达到6分,在河北师范大学商学院修读的MBA专业课考试合格。

以上两个阶段不受本科所学专业限制,应往届毕业生都可报名申请。

学习年限:

2年,分两个阶段学习。其中,第一阶段0.5年在河北师范大学商学院学习,第二阶段1.5年在又松大学国际商学院学习。

毕业证书:

达到毕业要求条件者,获得韩国又松大学颁发的MBA硕士毕业证书。学生归国后,由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硕士学历、学位认证,国家承认学历、学位。

学习费用:

2年时间,共约15万元人民币(包括:中韩学费教材费、中国雅思培训及一次考试申请费、出国留学服务费、韩国食宿费等)。相关费用参见附表收费标准。

学习语言:

全程英语教学,使用国外原版教材,由中外联合优秀师资团队授课。

报名方式:

符合第一阶段入学条件的学生,通过河北师范大学商学院进行预报名, 进入第一阶段学习。学习期满达到第二阶段入学条件,由河北师范大学商学院统一组织申请,到韩国进入第二阶段学习。

报名地点与联系人:

到河北师范大学商学院报名。幽老师:0311—80788909,15369373984,理科群4一楼B103房间。

报名时间:

2018年2月20日-5月31日

收费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