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隆重召开春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03-20   浏览量:0

为丰富我院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不断增强我院师生的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现我院师生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更好地为校运会选拔人才,我院工会、团委学生会共同举办2018年商学院师生春季运动会。

伴随着激昂奋进的音乐,运动会拉开序幕。教师及各班代表队依次接受了检阅,他们饱满的精神状态、精彩纷呈的创意,彰显了我院师生的风采。院长张广兴致开幕词:“本届运动会的隆重举行,不单单是一场单纯的比赛,更是对我院体育工作、师生体育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重要检阅,是对师生身体素质、竞技水平、心理承受能力等综合素质的考验,是各参赛班级群体意识、竞争意识、团队精神、顽强拼搏精神的综合体现。”

此次运动会分为教工组和学生组。在教工组中开展的丢沙包、众星捧月等趣味项目中,老师们踊跃参与,积极配合,展现了我院教师蓬勃向上的活力。学生组比赛共分径赛、田赛和娱乐项目三部分。径赛中,百米跑、耐力跑的运动员们如离弦之箭,努力拼搏,勇于争先。田赛中,铅球、铁饼、跳高、跳远的运动员们将力量与技巧完美的结合,不断突破极限。拔河、多人多足等娱乐项目则充分彰显团结友爱的集体精神和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赛场下,啦啦队为参赛运动员竭力呐喊,让比赛场面热闹非凡。本次运动会共有铅球、跳高、跳远、100米等七项成绩突破了原院运会记录,使我院体育竞赛水平又上了一个新台阶。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16级人力资源管理班获得团体一等奖,17金融工程班和17物流管理班获得团体二等奖,16级会计一班、17级会计一班、16级会计二班以及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班获得团体三等奖;研究生团队、17级人力资源管理班、17级会计二班以及17级市场营销班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党委书记刘雪峰致闭幕词:“通过本次运动会,锻炼了我们的学生干部,团结了我们的教师队伍,为学院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希望学院全体师生,把运动会上表现出的拼搏精神和严谨作风继续传承下去,勤奋学习,积极工作,为把我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国内外知名商学院而努力奋斗。”今后,我院也将继续发扬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始终保持不畏困难的昂扬斗志,努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各代表队方阵

教师组“众星捧月”

学生组 拔河比赛

女子组 四百米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