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获评河北师范大学2017年度创业工作考核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18-04-02   浏览量:0

3月29日,我校在会议中心召开2017年度就业创业工作表彰会,我院获得“2017年度创业工作考核先进集体”荣誉称号,2017届本科生辅导员张琳被评为“2017年度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

2017届硕士毕业生共36名,签三方协议和劳动合同形式的高质量就业人数为35人,还有1人成功考入东北财经大学深造。本科毕业生共320名,签约就业人数为158人,考入国内外高校继续深造的人数为65人,参与国家和地方基层项目的有4人,自主创业和自由职业的有4人。356名本科和硕士毕业生的就业率均达到100%,就业质量得到明显提升。

我院始终坚持将就业创业工作纳入人才培养的顶层设计,强化“国际化开放办学”、“市场化合作办学”、“创新创业教育”等三大人才培养特色,推动人才培养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同时,全面对接市场需求,打造完善的就业创业帮扶体系,推动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创业。2017届本科生辅导员张琳,在就业创业工作中坚持早引导、早宣传,通过统筹考虑、分步骤实施,让职业生涯规划理念根植每个学生心中;同时,针对不同专业、不同能力的学生进行分类引导、分层施教,以点带面促进全体学生就业创业。

“就业是民生之本,就业稳则心定、家宁、国安。”我院将继续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提高就业创业指导服务能力,不断开创就业创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