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在2018年春季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8-04-18   浏览量:0

4月14日至15日,河北师范大学2018年春季运动会在西操场隆重举行,我院共计400余名师生参加。

运动会以团体操表演和风采展示拉开帷幕,我院结合专业特色,以新四大发明(高铁、扫码支付、共享单车和网购)为主线,通过队形及手翻花的颜色变换,创造性地摆出了“G”,“OFO”,“支”和“购物车”等图案及字样,充分体现了我院师生紧跟时代潮流,不断改革创新的决心。本次运动会中,我院教师表现优异,在教师数量相对较少的情况下,克服重重困难,利用下班时间坚持训练,团结一致,一举拿下了男女教职工众星捧月项目的两个冠军。在众多师生项目中,师生配合默契,奋勇拼搏,也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其中男子甲组师生接力决赛获得冠军,更是彰显了我院和谐的师生关系和高度的凝聚力。此外,在学生项目中,我院学子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个人项目中,李国兴获得男子甲组100米决赛第一名、包乐尔获得男子甲组800米决赛第三名,郎春雪获得女子甲组400米决赛第二名;集体项目中,获男子甲组4×100米接力决赛的亚军,男子甲组异程接力第三名。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运动健儿团结一致、努力拼搏,最终取得校运会团体第六名的成绩。

本届春季运动会,我院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努力拼搏,展现了我院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高度的集体荣誉感,提高了我院师生的向心力、凝聚力。今后,我院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体育文化的建设,为培养全面发展的大学生提供更加广阔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