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烈祝贺我院张蕊、腊晓丽同学在英语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8-05-31   浏览量:0

5月20日上午,由河北省高校外语教学研究会主办、我校外国语学院承办的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河北赛区决赛在河北师范大学落幕。我院学生在比赛中表现优异,2016级张蕊同学获c类特等奖(全省共25名),2015级腊晓丽同学获c类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经教育部高教司同意,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指导委员会和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有A(研究生)、B(英语专业)、C(非英语专业)、D(高职高专)四个级别,分为校级初赛和省级决赛。初赛阶段,经过严格的筛选,张蕊、腊晓丽同学在参加初赛的1335人中冲出重围,以一等奖的好成绩顺利进入决赛。本次省级决赛包括来自全省56所高校的224名选手,两名同学不惧压力,在专业老师的耐心指导和培训下,凭借着充分的准备和出色的发挥,最终取得了如此优异的成绩。

学院积极响应学校提高学生英语学习能力的号召,高度重视学生英语水平的提高,在教育教学过程中对学生的英语水平及四六级过级率提出了明确要求,并积极组织学生开展晨读、早自习、英语角等系列活动,有力的促进了学生英语水平的提高,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针对此次竞赛,大力宣传,鼓励全院学生广泛参与、积极备考。同时,此次大赛成绩的取得也为今后推动我院学生英语水平的提高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我院定会以此次竞赛为契机,为培养多方位全面发展的人才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