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20   浏览量:0

6月14日下午两点,我院于真知讲堂举行了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刘雪峰,院长张广兴,副院长王明吉、副院长王献平、各系主任、教授代表、学科负责人、部分毕业生家长以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光辉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序幕。院长张广兴老师致辞,他提出践行院训“弘道兴商、经世济民”,则必须坚守正道,志存高远,勤学善思,求真务实,并祝愿所有毕业生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行稳致远、鹏程万里。

党委书记刘雪峰宣布2018届毕业生授予学位证书学生名单。今年我院共有51名研究生和307名本科生达到毕业和学位授予要求,经学校审定,准予毕业并授予学位,我院硕士毕业生和本科毕业生依次走上主席台,接受领导老师们颁发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老师们为他们拨过学士帽上的流苏,并献上最真挚的祝福。毕业生代表向学院献礼,并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恩之情。

在分别之际,刘英茹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向即将走出校门的毕业生献上祝福,并希望学生们完成四个“转变”,更要坚持目标导向、价值思维、责任担当以及主人行为,希望毕业生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不懈努力创造人生的辉煌;优秀校友代表、石家庄市企业家协会信息咨询中心主任、原院学生会主席李建飞上台致辞,他从生活、为人、爱情、选择等方面为即将踏入社会的毕业生们指点迷津,他希望毕业生们无论何时都要牢记善良、诚恳、坦诚、担当;毕业生代表王敬一表达了她对老师们深深的感激之情,并提出青年学生要向阳而生,昂扬向上不自弃,朝着理想不断奋进;在校生代表2016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李国兴同学说出了在校生的心声,他说学弟学妹们从最初的懵懵懂懂到现在的得心应手,离不开老师们的悉心教导和学长学姐们的榜样引领,也借此机会向毕业生们的献上最美好的祝福。

典礼最后,全体人员合唱《歌唱祖国》,河北师范大学商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本次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为我院2018届毕业生画上了一个阶段性的句号,他们将带着母校真挚的关爱和殷切的希望踏上人生新的征途,牢记母校的嘱托,奔赴新的人生驿站,开创新的未来。

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