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党委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9-04   浏览量:0

9月3日上午,我院党委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党委书记刘雪峰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他按照省委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重点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下大气力整治政治生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强化作风建设、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坚持立德树人、旗帜鲜明宣传贯彻执行上级党委的各项政策和要求、是否具有强烈的责任担当意识等9个方面查摆问题,并深入剖析了问题存在的根源,提出7项整改措施。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加强组织建设,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为学院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四是加强作风建设,巩固和拓展“四风”整治成果;五是发挥学院优势,为扶贫攻坚贡献力量;六是坚持立德树人,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七是强化改革创新意识,推进六项重点工作落实。

班子成员张广兴、李光辉、王明吉、王献平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与会同志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相互指明存在的问题,开诚布公提出批评意见,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我党委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刘雪峰于8月10日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校党委关于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和有关规定,就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进行研究部署。在学习研讨、征求意见建议、谈心谈话的基础上,认真查摆问题,撰写了领导班子集体和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此外,根据学院党委统一安排,四个教职工党支部也将于9月9日上午组织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