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邀请哈尔滨工业大学李东教授做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8-11-08   浏览量:0

11月5日下午,我院邀请哈尔滨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李东教授,在学院4楼会议室作了题为“工商管理硕士(MBA)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的学术讲座,相关专业教师和研究生60余人聆听了报告。

李东教授结合自身从事MBA和EMBA教育十数年的丰富经验,从MBA的本质分析入手,针对学员多元化的学习背景、学习目的、学习能力、职业生涯规划等差异,对如何从实践需求出发进行课程设计、加强案例教学和现场教学、严格过程管理和开展学科建设,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详细解读。李东教授卓越的学识、深刻独到的见解以及幽默风趣的语言赢得了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此次专题讲座对我校加强MBA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借鉴。

李东,男,1958年出生,经济学博士,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市场营销学专家,哈尔滨市冬季儿童冰雪旅游项目最早市场化运作的创意者和策划人。近年来,主持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各级各类项目10余项,在《管理世界》、《中国软科学》、《中国经济学人》(英文版)等国内外权威期刊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