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烈祝贺我院在学校乒乓球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8-11-19   浏览量:0

2018年11月16日,河北师范大学乒乓球赛圆满落幕。我院代表队奋力拼搏,经过激烈的争夺,获得女子甲组第一,男子甲组第三的优异成绩,连续三年蝉联女子甲组冠军。

对于此次比赛,学院高度重视,在学期初就进行了学院新生赛和队内选拔赛,既选拔出了优秀队员,又在学院内部营造了良好的竞技氛围。除此之外,学院积极为乒乓球队提供训练场地和器材的同时还专门邀请到了王献平、赵军、崔学贤等老师担任教练,陪学生们一起训练,并进行了针对性的战略部署。我院团委学生会积极组织广大师生到现场为队员加油助威,充分做好了后勤保障工作,为比赛的胜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11月9日开始,共进行了男乒五场、女乒六场等十一场比赛。女乒队员刘聪、邢家淇、李琳、朱雅洁在小组赛中一路高歌猛进,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进入四强,在半决赛中,经过激烈角逐有惊无险的战胜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乘胜追击在决赛中以三比二的成绩力克外国语学院,成功卫冕。此次乒乓球比赛中,男子乒乓球队异军突起,在李阳钊、张明轩、王远洋、樊振的共同努力下,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成功出线,在三四名的争夺中,与美术与设计学院进行了激烈角逐,最终以大比分三比零完胜对手,取得了甲组第三名的历史最好成绩。
   此次比赛,我院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尊重对手,尊重比赛。在赛场上与对手切磋球技的同时,表现出了不畏困难、顽强拼搏的精神,也展现了我院学子团结协作,力争上游的良好形象。今后学院将继续以各类体育比赛为抓手,营造良好的竞技体育氛围,引导学生加强体育锻炼,不断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为培养全面发展的商院学子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