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黄妙妙同学在“世纪之星”河北省外语演讲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11-27   浏览量:0

2018年11月18日,河北省高等学校第十九届“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圆满结束,我院2016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黄妙妙同学荣获非英语专业组一等奖。

“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和河北师范大学共同承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协办,是河北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外语类大赛。我院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在赛前积极动员,鼓励更多学生踊跃参与。在专业老师的耐心指导和培训下,参赛队员为比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坚持每天晨读晚诵,模拟实战练习,为取得优异的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大赛于11月17日早7:30在我校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此次比赛分为英语专业组、非英语专业组、青年教师组、高职高专组、日语教师组和日语学生组六个组别。我校共派出三名教师、五名本科生参赛,我院的黄妙妙同学为本科生代表之一。在为时两天的赛程中,参赛选手们进行了命题演讲、现场辩论、即兴演讲三轮激烈的比拼。黄妙妙同学不惧竞争压力,在同组的116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非英语专业组一等奖。11月18日晚19:30,大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真知讲堂隆重举行。

此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英语水平的舞台,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促进了良好英语学习氛围的形成。今后我院将继续坚持国际化办学特色,着力培养学生的英语能力,为培养全方位发展的经管人才而不懈努力。

附:我院学生在2018年“世纪之星”校级比赛获奖名单

写作比赛

特等奖 董肖凡

一等奖 张秀明 赵妍冰

二等奖 张峥烁 刘行宇

三等奖 王雪微 范雯慧 李沂霖 张海博 梁硕霍亚薇 王博洋 张梦萱

阅读比赛

一等奖 付莹 王桐欣 赵美郁

二等奖 赵妍冰 张笑颖 段昭星 党钰秋黄帅孙盛华 段语盈 董可心

      曲琦 吴秋影 孙宇萌 何冰 王彪 王博洋 刘申潞 冷苗青 刘行宇

三等奖 陈学怡 关雪 郭诗晨 刘梦 王爽 何雨恒 温娇月 刘子炎

      李琳 纪雨柔  韩飞燕

演讲比赛

一等奖 乔一诺  赵妍冰  牛梦珂 郭馨桧

三等奖 粘懿姣  刘京津  胡高琪 黄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