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挑战杯”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12-04   浏览量:0

为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发掘优秀创新人才,我院于2018年11月29日在公教楼B109举办了“挑战杯”宣讲会。此次宣讲会邀请了河北师范大学校团委副书记李冰老师、我院副教授刘海英老师做赛事指导,校团委科创中心杨宜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省赛金奖获得者谢婉莹、“挑战杯”校赛特等奖获得者薛潇换带来经验分享,一二年级共计四百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宣讲。

宣讲会上,刘宏伟老师致开场词,表达了我院对“挑战杯”比赛以及创新创业的高度重视,并激励全体同学勇于创新,探索求知。李冰副书记详细介绍了赛事内容,鼓励大家充分利用好学院的专业特色,发挥专业优势,在创新创业的广阔天地中放飞自己的青春梦想。刘海英老师以往届“挑战杯”的优秀案例为大家提供了项目参考,指出了近年来比赛中参赛选手普遍存在的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给出了中肯的建议。除此之外还有在各类创新创业大赛屡创佳绩的优秀选手们,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参赛的心得体会。

此次宣讲会反响热烈,激发了学生们的创新创业热情,并为“挑战杯”等一系列赛事的成功举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今后我院将进一步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培养学生创新意识,提高学生创业能力,为培养拥有创新能力、敢于挑战的商院学子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