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会计系教师参加财务云共享中心实践教学观摩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1-15   浏览量:0

2018年1月14日下午,由中华会计网校、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主办、河北地质大学协办的“基于财务云共享中心的实践教学模式研讨会”在河北地质大学举行。此次会议的中心议题在于探讨财务云背景下创新型会计人才的培养模式,推动人才培养转型与会计专业建设。我院会计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并观摩了现场教学。

研讨会由正保集团市场总监季金先生主持,河北地质大学副校长张小平教授致辞。北京正保会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建宁女士作了“以财务云共享中心实践为基础的未来会计师培养模式探索”主题报告,河北地质大学会计学院院长宋绍清教授和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财务云共享中心王丹女士分别介绍了“云共享中心建设成果分享”、“财务云共享中心师徒带教经验分享”经验介绍。全体与会人员还到河北地质大学经管实验中心体验了财务共享中心实战教学课程。

会后,会计系全体教师进行了专题教研会,针对此次会议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总结,结合会计系教学及人才培养现状,提出了相关建设性意见,对推动会计系教学改革及专业建设具有一定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