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2019年春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3-20   浏览量:0

春风和煦、万象更新。3月16日上午,我院2019年春季师生运动会圆满落幕。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及部分本科生、研究生共计七百余人参加了运动会。

伴随着激昂奋进的音乐,运动会拉开序幕。教职工代表、2017级、2018级学生和研究生代表队依次在主席台接受检阅。他们精神抖擞,步履从容,丰富多彩的创意表演,尽显我院师生风采。张广兴院长致大会开幕词,对过去一年学院师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希望各代表队、全体运动员、裁判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发扬奋发勇为、追求卓越、顽强拼搏、团结争先的精神,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团结友谊。

紧张的观众,忙碌的裁判,拼搏的运动员,令人心跳的发令枪声,都是运动场上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教工赛场上,丢沙包、众星捧月、车轮滚滚等趣味项目使整个运动会的气氛热烈而又紧张。学生赛场上,运动员们在跑道上挥洒汗水,如利箭般冲向终点;娱乐项目中,多人多足与拔河等项目充分展现了商院学子团结友爱的集体精神,彰显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

经过激烈的角逐,2017级金融工程班、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班、2017级会计一班、20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班、2018级会计一班、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获得团体总分前六名。2017级市场营销班、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班、2018级市场营销班、2017级物流管理班、2017级会计二班、2018级会计二班及2018级金融工程班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示了我院体育运动的水平和实力,为校运会选拔了人才,也展现出了我院良好的院风院貌,获得了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今后我院会将运动会上表现出的拼搏精神和严谨作风继续传承下去,勤奋学习,积极工作,为缔造河北师范大学商学院新的辉煌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