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我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4-24   浏览量:0

根据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总体安排,12月28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建兵出席民主生活会并全程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雪峰主持。

刘雪峰首先简要介绍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随后,他首先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汇报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情况,并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规章制度,从严从实查摆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主要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党员班子成员张广兴、李光辉、王明吉、王献平等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深刻进行自我剖析。在每一位同志对照检查之后,同志之间开展了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了一次严肃、深刻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

戴建兵对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商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大家自我批评认真,查找问题有针对性,分析原因深刻,整改措施比较到位;相互批评直截了当,能够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本着对工作负责、对同志负责的精神,对自己、对同事找问题、提意见有针对性,批评和自我批评到位,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戴建兵还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六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把握好商学院在河北师范大学中的定位。二是要在工作中树立高目标。三是要千方百计实现跨越式发展。四是要深化基础性工作。五是学术发展与社会服务两手抓。六是要注重党的建设。要抓好基层教工党支部建设,提升教工党支部的活力和凝聚力。

刘雪峰代表领导班子表示,要认真领会戴建兵同志的讲话精神,认真践行“两学一做”要求,不折不扣的抓好整改落实,认真谋划学院发展,真正做到遵规守纪,务实有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双一流”大学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