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我院与冀中能源邢矿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3-19   浏览量:0

3月14日下午,我院与冀中能源邢矿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邢矿集团会议中心举行。院长张广兴,邢矿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振恩代表双方签约,双方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参加签约仪式。

院长张广兴和邢矿集团总经理赵云佩分别致辞。张广兴详细介绍了河北师范大学117年的发展历史和光荣的办学传统,以及我院开放合作的办学理念、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特色等基本情况,认为双方的战略合作,对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促进邢台矿业集团的高质量发展,均有重大的现实意义。赵云佩表示,邢矿集团对此次合作充满期待,希望与我院在合作办学、职工培训、管理制度创新以及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有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双方领导均表示,一定努力创造条件,充分发挥彼此优势,在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大背景下,为加快河北师范大学双一流建设,促进冀中能源邢台矿业集团的高质量发展共同努力。

多年以来,我院与冀中能源邢矿集团一直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此次签约将重点推进在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中高层管理人员培训服务、专业教师兼挂职锻炼、实践导师与企业家进课堂等领域的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