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我院勇夺2019年春季运动会甲组团体第一名
发布时间:2019-04-25   浏览量:0

4月19日至20日,河北师范大学2019年春季运动会隆重举行。我院在本次运动会中表现突出,勇夺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创造历史最好成绩的同时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为此次运动会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在本次运动会的各项比赛中,我院师生高度重视,积极准备,共计400余名师生参与其中。赛前,运动员们积极训练,从不言苦,全力以赴;赛时,他们团结拼搏,永不言弃。正是在这种奋勇争先,敢于亮剑的体育精神的鼓舞下,才取得了如此优异的成绩。教师项目中,我院教师以身作则,利用课余时间组织训练,一举拿下了男子教职工众星捧月项目冠军,女子教职工众星捧月第六名,以及教工青年组女子100米第三名等优异成绩。在师生合作项目中,老师和同学们齐心协力,以绝对优势取得了男子甲组师生接力决赛第一名和甲组师生异程接力第一名。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团结协作、勇于进取的良好形象。在学生项目中,我院学子更是一鸣惊人。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共有累计60人在比赛中取得名次。集体项目中,我院运动员获男子甲组4×100米接力第一名,男子甲组8×400米接力第三名,女子甲组4×100米接力第三名,女子甲组20×200米接力第二名等优异成绩。个人项目中,丁齐、孙远翔分获男女子甲组体质五项第一名,李辰辉获得甲组男子心脏复苏第一名,曹师硕获得甲组男子心脏复苏第二名,刘子淼获得甲组女子心脏复苏第一名,胡高琪获得甲组女子创伤急救第一名,万磊获得甲组男子创伤急救第二名等;赛场上的运动健儿奋力拼搏,场下的观众欢呼雀跃,他们呐喊助威,秩序井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示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体育道德风尚奖也是实至名归。

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运动健儿团结一致、努力拼搏、屡获佳绩,他们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此外,比赛有条不紊地进行离不开学院领导的支持和鼓励,离不开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离不开场下观众的加油呐喊、鼓掌助威,这份荣誉,属于商学院的每一个人。今后,我院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体育文化的建设,把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融入到我们日常的学习和工作中,增强学生们的凝集力和集体荣誉感,为培养全面发展的商院学子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