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公告
“浪潮铸远杯”智慧企业共享财务赛道说明会和赛前培训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12   浏览量:0

5月31日,第二届“京津冀-粤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浪潮铸远杯”智慧企业共享财务赛道京津冀区域赛说明会在河北师范大学商学院举行。大赛由清华大学、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主办,中国高校共享财务专业委员会、浪潮铸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师范大学商学院承办,浪潮集团提供特别支持。来自京津冀区域各高校会计、审计、金融、税务等相关专业领导、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李光辉代表学院致辞,中国高校共享财务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陈玲女士对智慧企业共享财务赛道——京津冀区域赛进行大赛说明,中交一航局财务共享中心副主任刘洪顺先生分享了集团型企业“财务共享中心”建设经验,西安欧亚学院罗艳妮教授进行了大赛专项培训。

以国家政策、政府发文为依托,竞赛已逐渐成为中国高校人才技能展示的重要平台,是促进学生学习的动力。“浪潮铸远杯”大赛结合行业、企业岗位对人才的需要标准,不仅促进了院校的师资队伍建设、提高了学生对专业学习的兴趣,同时推动学校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的确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