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在2019 “中博教育杯”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7-31   浏览量:0

7月23日,2019“中博教育杯”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我院代表队奋力拼搏,获得全国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指导单位为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组委会主办,西华师范大学承办,采用《商道》企业经营模拟系统作为竞赛平台。大赛自2018年9月启动以来,得到全国700多所高校响应,35000 多支团队经过校内初赛、大区复赛、大区复活赛、全国半决赛重重筛选,最终96支队伍有资格进入全国总决赛。我院参赛队伍由2017级金融工程专业王锐宁、2017级金融工程专业尚紫腾、2018级会计学专业敬思宇组成,实验中心主任张志强任指导老师。自确认获得国赛参赛资格后,张志强老师对参赛队员进行了赛前精心的赛事指导,队员们在不影响课程的情况下,充分利用各院校的练习赛机会,每天晚上和周六日大部分时间全部投入训练。经过2个多月的高强度训练,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最终获得了全国二等奖。

此次大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促进学生的能力培养,使学生在实践中深入掌握和运用企业经营管理及决策知识,剖析企业运用过程,提高创业与就业的实践能力,进一步提高本科教学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