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19级MBA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10   浏览量:0

9月8日上午,河北师范大学2019级MBA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在商学院四楼会议室举行。

开学典礼上,院长张广兴教授致辞。他首先系统的介绍学院情况, 使MBA学员加深了对学院的了解。同时,依托实践经验,从管理学的角度,对学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学员认真研究世界经济变化趋势,助推中国经济发展;二是希望学员认真追踪科技变化趋势,助推商业模式创新;三是希望学员批判思考河北企业实践,助推河北高质量发展。MBA教育中心主任王明吉教授详细介绍了《河北师范大学MBA培养体系》,提出学员要严肃请销假环节,重视过程考核。此外,11位MBA导师深入教室,与学员进行亲切的交流,介绍了研究领域与特色。

商学院全体班子成员、MBA教育中心主任及27名MBA学员参加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开学典礼由副院长张学文教授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