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公告
关于第六届(2019)河北省高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02   浏览量:0

各班级:

“企业竞争模拟”是运用计算机技术模拟企业的竞争环境,供模拟参加者进行经营决策的系统;企业竞争模拟能训练学员在变化多端的经营环境里,面对多个竞争对手,发扬团队合作精神,全面、灵活地运用如生产管理、市场营销、财务会计、战略管理等管理学知识和预测、优化、对策、决策等方法,正确制定企业的决策,达到企业的战略目标。

第六届河北省高等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主办,河北师范大学商学院承办。商学院实验中心、团委和ERP协会共同组织,并开展面向全院学生的报名、培训活动和组织学员参加比赛。大赛采用最新版“iBizSim企业竞争模拟系统”进行比赛,比赛官网:http://www.ibizsim.cn。本次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11月5日晚24点。比赛于2019年11月8日正式开赛,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比赛采取分组淘汰制。

具体报名方式如下:

报名步骤:注册账号—>网上报名—>邮件报名

第一步:注册账号。在比赛网站(www.ibizsim.cn)注册参赛账号,创建团队。

第二步:网上报名。关注微信订阅号“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先点击“学科竞赛”-再点击“在线报名”,按照要求填写报名表,参赛团队每个成员都须要在微信报名平台上报名,报名为实名制,每名参赛学生只能报名参加一支队伍。

第三步:邮件报名。参赛团队CEO填写团队报名信息表,发送至ERP协会企业竞争模拟大赛负责人邮箱17626518080@qq.com。

各班级组织好大赛报名工作。

商  学  院

   2019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