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邀请圣克拉拉大学市场学院Shelby McIntyre教授做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量:0

11月6日上午,圣克拉拉大学市场学院终身教授Shelby McIntyre应邀在我院一楼实验室作题为“特斯拉颠覆汽车行业的商业策略:智慧城市的经验启示”的专题学术讲座,讲座由我院国贸系教师赵芮熙博士主持,部分师生认真聆听了讲座。

Shelby McIntyre教授全面讲解了特斯拉的企业发展策略,基于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深入分析了特斯拉CEO Elon Musk 的管理理念,并结合中国市场进行了介绍。

Shelby McIntyre教授深厚的学术积累和丰富的管理经验,给参加讲座的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互动环节,2017级金融班和国际经济与贸易班学生提出了很多有趣问题,Shelby教授一一耐心解答。精彩的讲座内容赢得了师生的热烈掌声。

Shelby McIntyre,斯坦福大学商学院商业和工业工程学博士,圣克拉拉大学市场学院联合主席、终身教授。精通通道控制和生产预测、配电变压器、通用电气、先进制造工艺等,教授与市场管理、产品与品牌管理、市场研究与分析决策、竞争性营销策略等有关的本科以及硕士课程科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