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邀请石家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刘俊德做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量:0

11月10日下午,石家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刘俊德应邀在我院二楼会议室作题为“多谋善赢”的专题学术讲座,讲座由我院市场营销系副教授李沛强主持,2019级MBA学员认真聆听了讲座。

刘俊德剖析了成功的一般原理和步骤,引经据典,深入分析了如何利用策划实现更好的成功、实现多谋善赢,并结合职场智慧进行了介绍。

刘俊德灵活运用多年来在经济运行监测、历史智慧借鉴、个人及企业的成长与成功等方面经验,给参加讲座的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互动环节,就“如何切实提高策划力”, 刘俊德从自信、积极、针对性三方面进行引导解答。精彩的讲座内容赢得了师生的热烈掌声。

刘俊德,中共党员,工商管理硕士,现任石家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石家庄经济学院客座教授、成功学学者。长期从事经济运行监测分析、中国历史特别是红色历史和成功学等领域的研究。1985年发表《建议实行人才使用合同制》,为人才(干部)使用合同制的早期倡议者。先后发表《考官别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机制探讨》、《石家庄昨花集团公司综合一体化发展战略研究》、《龙虎燕鹰企业分析》、《试论企业发展的五大趋势》等论文。2010年出版《从此成功不是梦——解密四步成功的黄金定则》专著(河北教育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