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女足勇夺“超霸杯”冠军
发布时间:2019-12-03   浏览量:0

11月27日,河北师范大学首届“超霸杯”女子十一人制足球比赛决赛正式打响,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女足院在点球大战中以1:0战胜新闻传播学院勇夺冠军。

本届超霸杯由河北师范大学足球协会主办,在“新生杯”中获得甲乙组冠亚军的四支队伍参加。比赛中,我院女足披荆斩棘、奋勇拼搏,双方你来我往,不分上下,在常规时间均与对手战成0:0,在点球大战中先后以3:2、1:0战胜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和新闻传播学院,取得全校冠军的好成绩。

对于本次比赛,学院高度重视,球队充分准备。在比赛中,队员们保持高度的专注,全身心的投入比赛。面对对手的凶猛进攻,她们没有放弃,稳扎稳打,密切配合。每一场比赛结束后,队员们和教练一起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减少失误,以积极饱满的状态投入下一场比赛。在与新闻传播学院的强强对话中,我院女足展现出了顽强不屈的意志品质,在最后的点球大战中凭借过硬的心理素质战胜对手。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女足奋勇拼搏、百折不挠的运动精神,更为明年的女足联赛人才选拔做好准备。本次夺冠后,我院女子足球队已在学校举办的六次女子足球比赛中取得五次冠军,一次亚军的骄人成绩,不仅为学院增光添彩,更为广大同学树立了榜样,充分彰显了我院在竞技体育中顽强奋斗的精神,同时也展现出了我院学子热爱运动、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女足姑娘们在绿茵场上挥洒青春的汗水,追寻属于自己的冠军梦,这也是我院学子努力拼搏、追寻梦想的一个缩影,这种精神将继续激励广大普通同学不惧困难,勇于向前,为了梦想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