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领导班子深入自习室慰问考研学子
发布时间:2019-12-17   浏览量:0

12月16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深入考研自习室C601、C603教室,关心慰问考研学生,在最后五天的冲刺阶段为同学们加油打气。

党委书记刘雪峰叮嘱同学们一定要诚信应考,遵守考场纪律,努力考出好成绩。院长张广兴从三个方面关心鼓励同学们,一是要调整紧张心态、保持平常心积极应考;二是要注意出行和饮食安全、确保带齐相关证件;三是要注意复习节奏,以最好的状态进入考场。学院领导班子还为同学们带去了精心准备的考研助力爱心礼包,包含有寓意“马到成功”的橙子、预防低血糖的巧克力以及考试温馨提示的卡片,表达了学院对考研同学们的关心,为同学们应考加油助威。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为考研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今年11月份,曾组织全体教师为考研学子书写寄语书签,将每位教师的祝福带到同学们的心里,并准备了暖心坐垫,在寒冬中为同学们增添一份温暖。

亲切的祝福、实用的礼物让备战考研的学子感受到来自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怀和鼓励,从而进一步提升大家的考研信心与斗志,相信每一位考研学子都能全力以赴,取得优异成绩,实现考研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