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2017级金融工程班喜获第十届“河北师范大学邓颖超班”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12-25   浏览量:0

近日,河北师范大学第十届邓颖超班、优良学风星级班级、星级宿舍评选落下帷幕,我院2017级金融工程班同时获得“河北师范大学邓颖超班”及“最佳人气班级”荣誉称号。

作为学风建设的品牌活动,“邓颖超班”和“优良学风星级班级、星级宿舍”评比活动自2010年启动,时至今年已经是第十届。当日,来自各学院的17个班级同台竞技,全面展示一年来学风建设与班级建设成果。2017级金融工程班在党委副书记李光辉、辅导员刘宏伟以及学院其他教师悉心指导下,围绕“弘扬颖超精神,争做金融精英”为主题,从理想信念、专业特色、成果导向三方面介绍了学院领导、老师及全班同学在党团建设、学风建设、文化建设中的指导、参与、贡献及取得的成绩,展现了朝气蓬勃和团结向上的班级风貌,表达了同学们要志存高远,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的坚定信念。

此外,2017级会计一班、2018级金融工程班获得“优良学风四星级班级”荣誉称号,2018级会计一班、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一班获得“优良学风三星级班级”荣誉称号,诚朴园2号楼419等14间宿舍获得“星级宿舍”荣誉称号,获奖宿舍数量占全校获奖总数的24%。

此次邓颖超班、优良学风星级班级等荣誉称号的获得,是对我院学生班级建设工作的极大肯定,同时也促使我院坚持秉承“弘道兴商、经世济民”的治院理念,提高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深入总结优秀班集体成长规律的有益平台,不断推出一批理想信念坚定、专业基础扎实、建设成果显著的优秀班集体典型。

附:星级宿舍获奖统计  

所获荣誉  

  五星级  

四星级

三星级

我院获奖数  

3

5

6

学校获奖总数

11

21

26


2017级金融工程班“邓颖超班”评选展示


星级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