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实践周新举措 聘请企业家进课堂开展培训
发布时间:2020-01-02   浏览量:0

12月24至25日,我院邀请阿米巴国际研究院联合创始人刘晓龙院长开展了为期2天的“阿米巴经营”培训,2017和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等6个专业的600多名学生和部分教师参加了培训,

刘晓龙分别从为什么国内外企业都在进行阿米巴经营模式的变革,究竟什么是阿米巴经营模式,如何进行阿米巴经营模式的落地等三个方面,并结合汇丰源集团、合纵科技、天津正东集团、英利奥等多家实施了阿米巴经营模式的企业案例,详细分享了“阿米巴经营”的管理理念、模式和技术。

刘晓龙的培训体系完整、内容极为丰富、信息量大,理念先进并能紧密结合企业实际,技术方法讲解细致、实操指导性强;参加培训的师生对“阿米巴经营”的理念、模式和技术有了比较全面的认识,既增长了学识,又启发了思路,受益匪浅。

刘晓龙,河北师范大学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优秀毕业生,阿米巴资本(香港)创始合伙人,阿米巴国际研究院联合创始人、院长,易经国际研究院联合发起人、研究员,阿米巴全球普及中心中国区合伙人,核脑私董会创始人兼首席学习官,阿米巴经营沙盘创始人、实战教练。具有10年人力资本研究实战,8年阿米巴落地实战,曾任A股某上市集团副总经理、并购基金合伙人,服务过的行业涵盖金融、高科技、物联网、新能源、电力、农业、快消、地产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