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公告
关于2020年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06   浏览量:0

各班级:

“企业竞争模拟”是运用计算机技术模拟企业的竞争环境,供模拟参加者进行经营决策的系统;企业竞争模拟能训练学员在变化多端的经营环境里,面对多个竞争对手,发扬团队合作精神,全面、灵活地运用如生产管理、市场营销、财务会计、战略管理等管理学知识和预测、优化、对策、决策等方法,正确制定企业的决策,达到企业的战略目标。

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是利用基于互联网的“企业竞争模拟”系统,面向高校大学生的 全国性企业决策模拟类竞赛。2020年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将于 3 月份正式开始启动。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高校组)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和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半决赛、总决赛共四个阶段,初赛为校内赛,组委会提供软件平台和技术保障;复赛和半决赛利用互联网远程进行;总决赛集中进行。

初赛由商学院实验中心、团委和ERP协会共同组织,本次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3月12日。

具体报名方式如下:

报名步骤:组建团队—>注册账号—>校内赛报名—>全国赛报名

第一步:组建团队。比赛为团体赛,以院校为单位组队参赛,不得跨校组队。

第二步:注册账号。在比赛网站(www.ibizsim.cn)注册参赛账号。

第三步:校内赛报名。参赛团队填写团队报名信息表,发送至ERP协会企业竞争模拟大赛负责人邮箱1762651808@qq.com。校内赛在3月30日前组织完成。

第四步: 全国赛报名。校内赛选拔出优胜队伍参加全国赛,全国赛复赛和半决赛时间为4月份,总决赛时间另行通知。报名地址是 http://www.ibizsim.cn/games/list_section2,登录注册的账号,进入系统后,进行报名。

各班级组织好大赛报名工作。

                          商学院

                          2020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