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防控新冠肺炎】我院开展2020届毕业研究生线上预答辩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9   浏览量:0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学位授予相关工作,确保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质量,我院于2020年3月5日-7日进行了2020届毕业研究生远程在线预答辩工作,21位研究生导师和全体毕业班研究生参加了本次预答辩。  

3月5日,会计专业分为3组分别采用钉钉屏幕分享和QQ屏幕分享进行预答辩工作;3月6日,理论经济学专业采用微信群语音进行预答辩工作;3月7日,金融专业采用钉钉视频会议进行预答辩工作;3月7日,统计学专业采用QQ 屏幕分享进行预答辩工作。答辩工作准备充分、过程衔接紧凑、师生问答进行顺畅,答辩委员会对预答辩研究生的论文进行了认真审核,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修改意见建议。

开展硕士研究生线上预答辩工作,是我院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加强研究生过程化考核培养的新尝试。通过远程线上预答辩,对提升学院研究生毕业论文质量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金融学专业


     

统计学专业


     

会计专业


     

理论经济学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