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防控新冠肺炎】抗击疫情,共克时艰,学生党员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3-02   浏览量:0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疫情防控,党员先行。学院党委全力配合学校相关部门做好各项疫情防范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我院学生党员积极响应号召,或服务、或宣传、或捐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传递温度!

一、学习文件聆听号召

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党员同学认真研读相关文件。

二、助力抗疫党员先行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更好地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商学院学生党员率先行动,让党旗迎风飘扬。

三、从我做起落实行动

志愿服务勇于担当——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郭全芳、2016级本科生经济学党支部魏晓倩

郭全芳:作为一名党员,我主动投入到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中,负责对来往人员和车辆进行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向群众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并劝告群众不聚集、少出门、勤洗手,引导广大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社会公共秩序。相信在党中央及各级政府的领导下,我们一定会战胜疫情。

魏晓倩:在疫情防控期间,我时刻关注疫情情况,不信谣,不传谣,积极引导周围亲友少出门,戴口罩。身为一名共产党员,虽然不能走在疫情一线,但我协助村委会进行了疫情的宣传工作,慰问义务值班的村民,利用所获的奖学金捐献饮料。看到疫情来临时,大家的万众一心,我坚信,美好的明天终将到来,我们一起加油!

线上捐款汇聚爱心——2016级本科生管理学党支部尹志红、2016级本科生管理学党支部米梦涵

尹志红:作为学生党员的一份子,我通过网络为“湖北省新型肺炎求支援”项目捐款,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我们现在可以做的就是在家做好自身防护,相信国家,相信党的领导,祝福那些前线的逆行者,是他们让我们的世界充满阳光。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众志成城,同舟共济,我们必胜!

米梦涵——疫情发生期间,作为学生党员,我们每天及时关注当地疫情的情况,通过新闻关注疫情重灾区的情况,虽然不能像医护工作者一样奔赴一线,但我们清楚的知道:用正确积极的心态对待疫情才是最有效果的帮助。我和我的伙伴周晓航,张佳平通过自己的小小创业,每天与兴趣圈的伙伴进行捐款,今后我们也会一同努力,希望小小的行动可以汇成暖流帮助到需要的人们。

四、祝福祖国武汉加油

学生党员手书祝福,为祖国祝福!为武汉加油!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全体学生党员庄严承诺: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在疫情防控中冲锋在前,不畏艰险,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有力决策部署下,万众一心加油干,众志成城渡难关,一定会取得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