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
我院与三所国外院校举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工作洽谈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量:0

10月29日上午,我院与来访的加拿大Mount Allison大学、巴基斯坦COMSATS大学、澳大利亚南昆士兰大学代表就相关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工作会谈。院长张广兴与Mount Allison大学商学与社会学学院院长 MohammadNaumanFarooqi 教授、COMSATS大学伊斯兰金融中心主任AbdusSattarAbbasi博士、南昆士兰大学国际交流部主任林勇博士、澳大利亚瑞达教育集团顾大鹏董事、国际处和学院部分老师参加了会谈。

张广兴对Mohammad NaumanFarooqi 教授、AbdusSattarAbbasi博士、林勇博士、顾大鹏董事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带领代表团先后参观了学院的专业实验室与在线课堂。在交流中,张广兴院长表示,我院高度重视国际化合作办学,在专业师资配置、课程设置、教师学术访问、学生管理等方面,愿意进行进一步磋商,确保学生在国内打好基础,能够顺利出国并取得合作院校相应学位。

MohammadNaumanFarooqi 教授等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国家文化,并从校园文化、学习环境、课程设置、学生活动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大学的情况。随后,双方就日后深入互访、后期合作做了具体的商谈。

这次会谈,进一步加深了我院的国际化交流与合作,对于合作项目顺利推进、学生专业学习具有重要意义。